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世界上最酷的辦公室



工作是一般上班族生命中相當重要的風景,所以,辦公室長怎樣也左右了人生。魔鏡啊魔鏡,究竟世界上最酷的辦公室是誰呢?《Inc雜誌》說是美國第二大團購網站LivingSocial!酷並不純粹是因為先進的辦公環境,而是把年輕的網路公司融入古老建築,讓充滿活力的辦公室,卻散發著向歷史致敬的獨特氣質。


位在華盛頓的LivingSocialOTJ Architects建築事務所打造,建築團隊獨具匠心,把習以為常的舊物件被用在想不到的地方,在許多細節都讓人感到驚喜!


在浴缸旁邊開會,是不是會比較有fu 呢?



連會議室都弄得像公園一樣,《Inc雜誌》認為這完整實踐了把城市氣息帶進辦公室的概念,另外開放的空間也默默地鼓勵了員工互相合作、討論、激發創意的風氣。


當然年輕的網路公司少不了花俏的牆面,還有溫暖加班員工身心靈的餐廳。


復古的會議室桌椅增添年輕的公司沉穩的器度,也鼓勵在這裡的每一分每一秒致力寫下榮耀歷史。

辦公空間說明了一個品牌的一切!包括它的品牌核心、價值、它怎麼對待員工、甚至它的願景。不只是貼幾張海報、partition隔間擺放就可以。LivingSocial美好又不浮誇、新舊巧妙融合的空間,展現出年輕公司的雄壯企圖心!


圖片來源:[v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