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gamania originals - playwork collections


長久以來,Gamania的贈品與商品都深受橘內人的喜愛以及橘外人的好評。今年,我們將以橘子人的Lifestyle為企劃概念,推出地區限定/限量預購的主題系列商品。藉由Gamania Originals系列的推出,我們希望能帶出屬於橘子人的型格風潮,讓橘子不只「Have a good GAME!」,更要「Have a good GAME Lifestyle!」。

第一波特別企劃商品playwork主題系列,是由一向認真工作認真玩樂的橘子人為概念發想,玩樂是我們的工作,而我們的工作也是玩樂,"In gamania, work is play!" ,是Gamania這個企業最與眾不同的文化與生活態度。


特別為橘子人開發的絕版商品,限時限量預購活動中。
更多商品資訊:gamania-original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