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COTEetCIEL電腦包也能令人側目

是否再過一兩年,我們就會完全進到「去PC時代」呢?這點我不清楚,但至少就目前而言,Laptop還是大家出門辦公時的最佳利器(還是asus Eee Pad Transformer會取代它呢?希望不要!)既然要把Laptop帶出門,那麼選一個奪目、好用,甚至可以搭配穿搭的電腦包,就很必要!

來自法國巴黎的COTEetCIEL,個人非常願意推薦。主要原因是COTEetCIEL這個品牌非常懂得如何在科技與時尚這兩者,做出非常適切的平衡,讓明明就很Geek的3C產品配件都能看起來很Chic。

其實,COTEetCIEL設計總監Damir Doma與其他工業設計師的背景很不同,由於他曾「服侍」過Raf Simons與Ann Demeulemeester兩位時裝界大師,也因此造就了COTEetCIEL的配件風格總能展現出一種與眾不同的簡約感。不管是iPhone、iPad或Macbook的「衣服」,你總能嗅到一股濃濃的時裝味。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產品是這個多空間的後背包(電腦包如果用側背的,回家肯定是腰痠背痛),不但擁有搶眼的葉片造型,同時更有充份的收納空間︰七個收納袋與兩個夾層。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此包在與背肩部接觸的地方,貼心地採通風減震的設計,背包一體連接背帶,讓整體背負的感覺不會過於緊繃,同時兼顧到穩固性。讓帶著電腦包再也不會像是科技阿宅,反而像是有型的城市游牧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