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GOOD & BYE, BOY》相片展


韓國男藝人在演藝巔峰的時期常會面臨到兵役問題,於是延期服役的時間越拖越長,兵也越當越老,甚至各種負面的逃兵役新聞也時有所見,理由也都千奇百怪。為期兩年的服役制度,對事業如日中天的男藝人來說,消失的兩年在喜新厭舊的藝能市場中,是極大的人氣考驗…

反觀,最近能泰然入伍、或是主動要求提前入伍的男藝人有變多的趨勢,不但能增加社會大眾的好感度,對於擁有超級愛國心的韓國人而言,特別是現在南北韓的緊張情勢,當兵盡國家義務是民族英雄的表現;而傳出吸毒、酒駕的男藝人入伍當兵,是種自我反省的行為,演藝事業中斷兩年,也或許能得到洗心革面再出發的機會。

於是,入伍前的告別,服役期的露出,以及退伍後的復出…就成了明星從藝男變成役男最重要的三個階段。粉絲服務能做得面面俱到,就留得住人氣。

因「王的男人」(왕의남자)成為韓流明星的李準基(이준기)於今年五月份入伍,經紀公司在8/20~9/5舉辦了一場《GOOD & BYE, BOY》相片展,以免費入場的方式舉行,展出的內容是李準基在入伍前一天為《W Korea》雜誌所拍攝的未公開照片,並且由韓國頂尖攝影師金重滿(김중만)所掌鏡,用特有的影像風格記錄藝人不同的面貌,並呈現給忠實粉絲,而展覽消息一公佈便獲得許多國家的諮詢,相信在不久後能成為一場跨國巡迴的國際展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