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 打造明日博物館

猶記得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於年初與ppaper合作,創立24小時不打烊的明日博物館,首展-丹麥話題性超市「theFLOWmarket」在短短的57天內,即造成四萬人的觀賞熱潮,不僅打破全台灣私人博物館單展參觀人數紀錄,也造成各界討論風潮!

明日博物館不僅僅是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的規劃核心,更是基金會實踐他們的品牌核心概念---A Better Life城市美學的代名詞。


這一次,他們於3月22日(四)再度推出第二檔展覽—HAPPY LIVING,邀請到五位重量級國際知名插畫大師,以各自的生活與空間為主題進行創作,將大師自己心目中的夢想家園呈現給全台灣的民眾觀賞。其中,川久保玲御用插畫大師Filip Pagowski更親自來台,擔任「駐場藝術家」將進行為期十天的創作。

在市民大道的實體建築物僅剩57天就會蓋好,所以Happy Living將是在這塊地方的最後一個展覽。不過忠泰將會繼續以城市作為理念實踐的舞台,以「游移展覽」的形式,把明日化為零距離的無限可能,在城市空間裡塑造城市獨有的特殊風貌,將日常生活的美學行為與態度,默默落實在普羅大眾的生活之中。

第三檔展覽將跨越室內空間的展演侷限,將MoT移師至大直戶外的開放空間,在3700坪的時尚都會地帶中,由知名策展人與藝術家共同聯手打造台北都會空間中少有的大型地景藝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