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BenQ享樂館高雄旗艦店、台南店開幕

號稱"南台灣最大的3C品牌形象館"的BenQ享樂館3月23日於高雄旗艦店、3月24日於台南彩虹店正式開幕試賣!!

BenQ為了實現自己的品牌承諾,讓消費者享受快樂科技生活。除了在3月初贊助嘉義國家燈會,同時於南台灣佈下BenQ享樂館的展店計劃,讓南部鄉親可以一次體驗BenQ所有高畫質數位商品。同時,更與他們的BenQ網路享樂館同步販賣商品,相互呼應。

也許是因為北部的西門町已經被sony旗艦店搶佔鰲頭,BenQ此舉像是在宣告地盤,享樂館高雄旗艦店坐落於最熱鬧的建國商圈中心,再加上各種開幕好禮放送,定能吸引許多人潮。


BenQ網路享樂館 http://shop.benq.com.tw/
BenQ實體享樂館消息來源 http://www.benq.com.tw/press/News.cfm?id=1826&cat=0
明碁友達基金會 http://www.benqfoundation.org/
明碁友達基金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enqfound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