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Apple TV



iTV 正式更名為「Apple TV」;外觀為 長 19.7 x 深 19.7 x 高 2.8 公分、重 1.09 公斤的銀灰色扁方形盒子;由於當代數位生活以電腦為中心,娛樂生活以電視為中心,而Apple TV居中扮演橋樑角色,讓Mac與PC使用者可以更容易的將電腦與電視連結,讓使用者身在客廳就可手操Apple Remote,直接在電視上觀看照片,聽音樂與Podcast,觀看電影、預告片以及電視節目等數位內容。換言之,Apple TV的問世,等於當年 Jobs所揭櫫的「Digital Hub」概念業已真正完整落實。

定價為 299 美元的 Apple TV 採用 Intel 處理器,內建 40GB 硬碟。其與 Mac / PC 之間以 802.11 n 無線傳輸,與電視間則以 HDMI 或 AV 端子連接。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到 APPLE 網站觀看詳細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