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Abercrombie & Fitch


創立於1892年的Abercrombie & Fitch,是以學院風格為概念的美國本土品牌,客層鎖定在美國中產階級的白人,高品質且價格實在,款式風格有別於傳統的美式休閒風,時尚元素的融入讓Abercrombie& Fitch成為學生及好萊塢時尚人士的最愛。

前身是「Abercrombie& co」,在紐約是以製作打獵、釣魚等戶外活動的機能服飾為主。直到1900年後,Ezra Fitch開始加入這個經營團隊,再歷經幾次的重新定位與商品結構重組,加上David Abercrombie的退出。1904將品牌重新命名,定為Abercrombie& Fitch

Mr. Fitch首先以二手質感(Vintage)的學院風重整商品,並將整個系列改為窄小的合身版型,在男裝上,還冠上「muscle」的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將肌肉線條表現出來的衣服。
尺寸設定通常不會做到XXL。只有身材夠標準的人,才有資格穿上它。這也是它與一般美國品牌最不同的地方。這樣的市場區隔,無形中,也讓穿上A&F的俊男美女,都能成為服裝的活廣告。

不接受代理,只以直營的方式規劃通路點。目前的通路分佈,除了全美的700多家店。也預計在2007 年進入日本市場。對於喜歡這個品牌的台灣地區民眾,目前只能透過網路或是精品店的平行輸入才有機會購買到。但仍有許多仿冒商品號稱平行輸入、剪標或是工廠流出。
GoMB的「GA95」也追求同要的高品質唷 !!
領口的絨布織帶讓你穿起來更加舒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