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心花怒放?!

近來由於科技的發達,電子寵物與治療系的玩具相繼推陳出新,然而電子寵物風潮除了動物外,現在這一款玩具也要帶起植物的風潮了。

想在桌上養綠色盆栽養眼,怕蚊蠅滿天飛?掉葉子,揀得手痠?還是怕忘了澆水,反而傷眼?!
現在,這一款結合音樂播放以及電子寵物功能的玩具Mi Flower登場了!

Mi Flower 是一個可以接音源線,連接 MP3、CD Player、NoteBook、電腦,隨心所欲播放音樂的花型電子寵物,一邊顯示著臉部表情,還可以顯示時間。

看著如太陽能娃娃緩慢搖動的嫩葉,心情整個 Young 起來之外,不時啦啦啦的歌聲,或是嘟起嘴來 CHU一下,還有誰比 Mi Flower 表情更生動呢;無敵閃亮亮的花瓣隨著音樂變化,按肚子還會告訴你現在心情故事,肚子餓了一定是講 Oh No 的呀,耍完可愛累呼呼,鼾聲隆隆打個瞌睡也是人之常情;把手在 Mi flower 面前一晃,還會出現仙女出場的音樂,樂曲和樂曲之間,自動會加上間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