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NB Super Team 33 之 小丑魚


這一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魚"
New Balance 1400 小丑魚 (Clown Fish) 出現在電影「海底總動員」的這隻色彩橘白相間、造型可愛的小丑魚,颳起全球的Nemo熱!Super Team 33 的小丑魚鞋款,以橘白相間的配色展現熱情帶點俏皮的個性,設計師特別在鞋頭選用平滑的皮革來突顯小丑魚渾圓的體型,在鞋側及鞋跟則是以擁有自然紋路的橘色皮革呈現魚鰭,一隻可愛的 Nemo 就此出現!

New Balance
近幾年來,球鞋對人類的意義隋著球鞋工藝的日新月異,漸漸的從走路工具,演變成藝術品!擁有百年歷史的 New Balance ,也是玩家們的最愛之一!作工精緻,穿起來舒適是 New Balance 的最大特點!New Balance 最近推出一系列頂級鞋款-Super Team 33,更是行家們不能不關注的經典鞋款!

Super Team 33

Super Team 33是由 New Balance 旗下的菁英設計師所組成的團隊,有別於訴求各項專利運用的特殊功能鞋款,講求創意表現及展示設計風格的 Super Team 33 所代表的是獨特、稀有、頂級的設計鞋款,也是New Balance是NB復古慢跑鞋最頂級尊貴的限量鞋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