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北海小英雄 重出江湖


北海小英雄,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那可是傑森小時後在看的卡通!多年之後,北海小英雄又將重出江湖了,但這次是以公仔的面貌呈現!
這組“北海小英雄”系列 PVC 大型公仔分為船頭,船身,船尾三部份,分別配上不同的角色推出三組,蒐集三組就能組合成一艘長約30公分的維京大海盜船與船上9個角色!卡通造型完整呈現,上色精美,相當直得收藏!!台灣有幾間知名的潮流玩具店都有販售,單組售價約要2000-2500台幣左右!

北海小英雄(小さなバイキング ビッケ)
北海小英雄是敘述一群有趣的維京海盜,航海冒險的故事!很多人一定會直覺聯想他是或是北歐的卡通,那您就錯了!!
北海小英雄原著出自於德國,但卡通可是德國與日本合作,是在日本製作的喔!日本動畫製作人-齊藤博 監製的卡通,日本的片名叫做"小さなバイキングビッケ"或"Vicke the Little Viking",中文意譯則是北"海小英雄"。
這部在日本生產的卡通,自1974年推出之後,隨即在世界各地播映,除了上述提到過德日及台灣的片名之外,在義大利叫"Vickie il vichingo ";在荷蘭叫做 " Wickie de Viking ";英國則叫做 " Vickie the Little Viking"!可以說是紅片全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