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Havaianas-夏日時尚人字拖


悠閒的海島加上暖暖的陽光,走在沙灘上仍然要展現時尚?!這時,人字拖鞋絕對是無敵致勝法寶! 源於巴西的人字拖鞋品牌Havaianas誕生於1965年,一開始原來是巴西咖啡工人設計的廉價拖鞋,隨著日本人移民進入南美洲,日本人將這種廉價的拖鞋改良成人字拖,之後深受上流人士的喜愛。由於巴西有綿延的海灘,也自然催生出休閒的沙灘文化,因此方便和时尚兼具的人字拖自然大受歡迎。

2000年Havaianas真正走上國際伸展台,從此 Havaianas聲名大噪,連妮可基嫚、KateMoss都是這個品牌的擁護者,茱莉亞羅伯茨也連續兩年穿上Havaianas的人字拖走上奧斯卡的紅地毯,可見這品牌的魅力不是一般人能抵擋。時尚研究者分析,人字拖大行其道與當今崇尚自然的世纪有著親密關係。


Havaianas至今已經推出了超過50種的人字拖鞋款,Brazil系列是其中最受歡迎的傳统人字拖,色調主要以黄綠的巴西色為主。另外IPE鞋款則印上瀕臨絕種的巴西野生動物,讓你脚上踩着神秘的巴西雨林。這款鞋,75%的收益是捐贈给巴西的環保組織。原本男性化的人字拖經過設計師的改良,也推出了一系列女鞋及兒童鞋。
別以為Havaianas只有色彩炫麗的外表, Havaianas採用獨家研發的材質,令人字拖的質地柔軟輕盈,即使走的再遠再久,仍然不會感覺疲累與疼痛,這才是品牌深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