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熱炒 「Agnes b. le pain grillé」

冷飯熱熱炒~~
這是一則不太新的消息,說的是有關全球首間agnes b. Café -「Agnes b. le pain grillé」2006年10月1日於香港開幕的文章。由設計師 Agnes b. 親自命名的「le pain grille」意為「烤麵包」,代表餐廳精緻、舒適、基本卻令人滿足的感覺。
一直以來agnes b.視廣告為品牌毒藥,多年來拒絕賣電視或雜誌廣告,堅持以活動推廣公司形象,不但將生活和藝術最為品牌養分,同時也將副業越搞越大。從1984年在法國成立第一間藝廊開始,她除了贊助許多藝術家的展覽與創作之外,agnes b.也將她的態度與看法介紹給大家,從細微的部分逐漸影響生活,截至目前為止agnes b.擁有2家藝廊、電影公司Love Streams、戲院(agnes b. CINEMA!)和花店(agnes b. Fleuriste),旅遊概念店(agnes b. Maison sur l ’ eau)無論是買衣服、看電影、逛藝廊、欣賞美麗的花卉美景,都有agnes b.講求的生活趣味在裡面,和agnes b.的精神緊緊相隨。
店 內 用 的 器 皿 , 都 是 餐 廳 專 用 , 印 有 Agnes b. le pain grille 的 名 字 , 在 鄰 近 的 旅 遊 概 念 店 有 售 店 內 用 的 器 皿 , 都 是 餐 廳 專 用 , 印 有 Agnes b. le pain grille 的 名 字 , 在 鄰 近 的 旅 遊 概 念 店 有 售

agnes b. 火 柴( 上 ) 及 牙 籤 ( 下 )

agnes b. 的 外賣 蛋 糕 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