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鋼彈 "大支佬版" 1/12 RX-78-2 GUNDAM


記得小的時候,手拿著玩具機器人對打,嘴巴還要忙著配音!相信這是許多男生童年最愛玩的遊戲之ㄧ!但這支機器人如果你也想像這樣子玩,就真的不是鬧著玩的!
日本模型玩具大廠 BANDAI ,於2006年12月發表推出超大尺寸鋼彈模型產品"HY2M HYPER HYBRID MODEL 1/12 RX-78-2 GUNDAM",高1.5公尺,重35公斤,定價35萬日圓(含稅,折合台幣約10萬元。)真的是超級貴!
這款1/12比例的鋼彈模型"1/12 RX-78-2 GUNDAM",是承襲2001年底所推出之"1/12 MS-06S ZAKUII"(薩克)設計概念的高品質模型,除了接近真人身高的驚人尺寸之外,各部分的構成也都力求寫實。
"1/12 RX-78-2 GUNDAM"的腕關節部分採用金屬零件設計,頭部也可已上下左右轉動,腰部可以左右轉動,並附有光束來福槍、鋼彈盾牌、光束劍等武裝配件,讓玩家可自由擺出各種帥氣的姿勢,真的是超 high 的!
該鋼彈模型並配備有聲光效果演出的功能,可使用專屬遙控器來遙控該鋼彈模型發出起動、步行、火神炮、光束來福槍...等 15 種效果音,以及頭部主監視器、眼部監視器、火神炮等部分的發光。
各位小朋友們,如果你有個有錢的老爸趕快哭著叫他幫你買一支回家!!各位鋼彈迷得要看緊你們的荷包阿!!




相關網站連結 : BANDAI , GUND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