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簡單遊戲大學問-跑跑卡丁車


身為電動白痴的傑森不要說是線上遊戲了,連單機遊戲裡紅白機的超級瑪利到現在都還全破不了!
但最近有一款很紅,廣告打的很兇的線上遊戲卻深深的吸引我,連我也忍不住下載下來試玩了一下,還真不錯!
台灣知名線上遊戲公司-遊戲橘子,最近跟韓國代理了一款線上賽車的遊戲-跑跑卡丁車,角色造型可愛,操作簡單,電腦硬體需求低,沒有華麗的3D畫面,沒有無聊的闖關打怪劇情,讓一向不喜歡玩電動的傑森,也給他試跑了兩圈!
大概有很多任天堂迷會認為,跑跑卡丁車有模仿瑪利賽車的嫌疑!本人同樣也是瑪利賽車迷,但玩過跑跑卡丁車之後,認為後者有"推前浪的感覺!"跑跑"不但添加了許多新功能及道具,在玩家的自由度上也提升了(改車,買裝配,配件...等功能),讓玩家在遊戲裡更有自己的風格及獨特性!"跑跑"也利用網路遊戲的特點,添加了連線比賽拉近玩家間的距離,練等升級,定期推出新地圖...單機遊戲沒有的功能!
回合制的遊戲不易沉迷也是優點之一!而且跑跑卡丁車可是終身免費的喔!
現在還是遜角的傑森只要有空就會上線跑個兩圈!親朋好友們!一起上網來"尬掐"吧!

相關網站連結 : gamania , 跑跑卡丁車官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