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有熊出沒!NIKE "the Three Bears" Dunk SB 即將登台


在寒冷的秋冬,如何選擇一雙溫暖的鞋呢?看看NIKE1/26日即將在台發售的 NIKE "the Three Bears" Dunk SB!



這一系列稱隻為三隻小熊的 Dunk SB 在鞋面上大量運用了麂皮何絨毛,光是用看的都覺得暖和了起來,就像是小熊的腳掌!除了金褐絨毛色材質外,麂皮顏色上也用相當鮮明的配色,就像是穿著衣服的熊!鞋墊上則是印有與 Be@rbrick 聯名推出的小熊公仔造型!Three Bears 分為low, Mid, Hi 三款,其中又以 Mid 為 Dunk SB 系列最為少見的版本!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這次台灣的發售獨缺 Mid 的版本!個人覺得很可惜,這樣一來也就失去原來 "Three Bears" 的意義了!
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
Three Bears 系列的靈感來自於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 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 ! 故事是在說有一個小女孩 Goldilocks 誤闖了森林小熊的家所發生的一些奇遇!

Three Be@rbrick
有熊出沒,怎麼能不聯想到 Be@rbrick 呢?既然 Three Bears 系列的鞋墊上都印上了 Be@rbrick 的圖案了,不"順便"發個公仔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 Be@rbrick 這次發售的" Three Be@rbrick" 是一大(400%)一小(100&)一組一次發售,盒子還是模仿 SB 的鞋盒! NIKE 愛與 Be@rbrick合作也不是什麼新聞了,這樣的合作關係對雙方的商品一定都有加分的作用!

相關網站連結 : NIKE SB , http://www.bearbrick.com/index.html/nikeskateboarding/v2/main.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