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穿上 Sanuk STREAKER 裸奔吧!!!

SANUK是美國加州知名手工鞋品牌,其原文來自於泰文愉快、感到美好之意,此品牌曾獲得美國2007年的鞋類設計大獎。今年推出新款《STREAKER裸奔狂》布鞋則更希望能帶給每個人裸身般的自在愉快,光聽到這瘋狂的名字,不難想像這鞋有多輕盈啊!!






爲了迎接炎夏提倡城市衝浪休閒風格的Sanuk,在STREAKER裸奔狂的鞋款其概念瘋狂外,顏色上也很大膽的使用了鮮橘色,窄版輕盈的鞋身採用異材拼接來展現,除了鞋身網布、前端麂皮、腳跟金屬布料之外,更有兩側的競速閃光橫條來呈現這休閒的度假風味,而鞋墊上面那詼諧的裸奔畫面似乎也是告訴你,穿上後能讓您擁有彷彿脫掉衣服般的無束縛感!





此外,所有STANDARD鞋款都配有專利超輕量的Vulc-Lite鞋底,搭載上AEGIS抗菌防臭的特殊内裏,讓這雙STREAKER 陪你我躍動街頭吧!新品定價為新台幣2480,如此KUSO的鞋款,徹底打破您對鞋子的既定印象,快來欣賞他們為此鞋款發佈的主打歌Don't Fear the Streaker !!!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