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抓住渴望,目標達陣!

基金會在舉辦活動的時候,總會面臨學員招募的壓力,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成功、具有創意的招生案例,可以作為參考!

這家位在巴西的一家連鎖兒童美語教學中心Red Balloon,為了要擴大巴西只有5%的人能說英語的市場,想到了一個巧妙的點子,他們去各個分校問每個小朋友一個簡單的問題:『你長大後想做什麼?』,然後,根據他們的心願,設計獨一無二個人專屬的名片,並且鼓勵這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到處發送名片給他們的親朋好友、鄰居、小學同學…,成為Red Balloon最佳的免費宣傳員唷!


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帶著一張張小名片的推廣效果,跟我們印刷精美的招生DM,
想必效果一定非常不一樣!!


在活動的主辦單位心中,想著的是招生人數,但如果從參與者的角度來看,
結合他們內心的期待與渴望才有辦法真正打動喔!



下次辦活動前,可以花點時間想想,目標族群心中的渴望是什麼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啊 那張名片上寫著 “most pretty”...誰敢給他們教英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