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2012 :跟著橘子跳探戈


圖片來源:http://www.pantone.com


每年歲末,世界色彩權威PANTONE公司都會發佈新年的代表色,2012的雀屏中選的幸運顏色是──探戈橘(Tangerine Tango Pantone 17-1463),跟咱橘子家的標準色Pantone144C是親戚!

可能是因應傳說中的末日吧,又或者2011尾巴動盪的經濟危機壓得人們喘不過氣,PANTONE表示:「這個世界需要一種幫我們充電、讓我們繼續向前的顏色。」因此,充滿魅力與能量的探戈橘就具備了這樣的特色,它帶點異國風情、充滿魅力、卻又非常友善、不具威脅性。

在早春的伸展台上,早就已經能看到像Tommy Hilfiger、Nanette Lepore等許多品牌染上探戈橘的風采。跟著飽滿的橘子跳奔放的探戈,光想像這個畫面,就覺得心情活潑了起來,想必來年,一定是好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