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2011 Gamania Group Xmas & New Year Gift

Akinori Oishi 創造了許多小小微笑人
他們是住在圖畫世界「快樂城」裡的居民
此次專為遊戲橘子打造的「微笑橘」可謂快樂城的親善大使
在忙碌了一整年的歲末之際
就讓微笑橘帶著你回家或是來趟旅遊
到你心裡所屬的快樂城休息、充電吧!!

產品資訊Info:
物件Item:護照夾+精美包裝盒+聖誕節賀卡
尺寸Size:(W)12.5cm / (H)24cm



Akinori Oishi
日本平面設計師,1972年生於大阪。曾於京都市立藝術大學主修藝術,以及IAMAS主修媒體設計。2001年獲法國MILIA國際多媒體展設計獎,其後三年在法國Team Chman工作室擔任設計師。在歐洲除了藝術工作,並任教於瑞 士ECAL洛桑藝術設計大學。2004年回日本後 至今,從事獨立藝術家,且在京都造形藝術大學及多摩美術大學授課。

主要展覽有2001年於巴黎當代美術館東京宮展出的"OPNIYAMA”互動遊戲;2005年出版為記錄瑞士國會的教育動畫片DVD“Mais im Bundeshuus”,2006年柏林與2008年紐約的"Pictoplasma Conference”角色藝術展,2007年於台灣的"HAPPY LIVING”和"粉樂町"。

身為大阪人的Akinori,不免俗的從電視愛上關西式幽默,在法國工作期間,進而喜歡法國導演Tati的喜劇電影。拜科技發達所賜,畫筆創作下的歡樂得以用各種形式--遊戲、動畫、數位互動、建築,散播到全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