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描繪東西新舊文化的손동현Donghyun Son

藝術家Donghyun Son(손동현)以傳統東洋畫的結構與繪圖技法,將現代大眾文化的素材與技術,發展成一種獨特的創作風格。題材從James Bond的007系列、好萊塢的電影角色肖像畫、知名品牌識別…等,多著重在惡棍反派的人物描繪,意圖反映現在社會的真實與虛擬領域的差異。

特別的是「王」(KING)創作了一系列以Michael Jackson的生活為題材,從Michael Jackson年輕的時候到成為世界巨星,想表現的不是Michael Jackson如神般的地位與光芒,而是在登基成為流行之王的過程中,做為一個生活攤在陽光下的Super Star,要經歷醜聞、高峰、低潮…等等問題與階段的描繪。所以每一幅畫中的座椅上也細膩地將這樣的情感呈現出來。
目前作品正在gallery2展出。


展出時間:6 Oct—6 Nov 2011
展覽地點:http://www.gallery2.co.k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