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Cycle Chic Movement

大約幾年前全世界開始吹起一股單車熱,在台灣,計畫環島也與熱血畫上了等號。而由丹麥哥本哈根開始掀起一股名為Cycle Chic Movement的單車時尚運動,主要傳達的意涵在於貫徹「樂活」精神,讓騎單車這項運動除了節能減碳,也改變都市人原有的生活習慣模式,回歸到簡單、自由的原始生活型態,單純地享受城市的美麗風光。

brainwear for smart people
想要時尚地享受單車樂趣的朋友們,一定都會有買不到適合自己品味的單車配件的困擾。為解決現代人的需求與渴望,也提升單車安全帽的配戴率,進而降低單車傷亡事故的發生,丹麥品牌YAKKAY結合了安全與美觀的設計理念,開發了可以改變外型的單車帽,讓都市單車族可以更加安全自在地體驗城市單車。
商品概念以Luzern、Paris、Tokyo、Cambridge為主題系列,提供S/M/L三種尺寸選擇。
台灣的朋友們也能在Giant/Liv單車帽精品展示區中找得到,Cycle Chic追求的不只是交通工具,而是一種時尚品味的象徵。









部落格Copenhagen Cycle Chic也以Image作為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