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Yahoo! Korea

最近逛進Yahoo! Korea首頁會發現一些不同之處。
首頁廣告舉辦了Yahoo Korea與10X10的品牌標準色票選活動,讓大家來選擇配色結果,實際用意倒不是選出來的組合為何,而是藉由這活動讓大家更關注Yahoo! Korea這品牌。


從活動網頁裡還能看到Yahoo! Brand Story,裡頭的內容選項有「Y!Purple」、「Y!Campaign」、「Y!People」、「Y!Fan」。

「Y!Purple」裡有品牌故事、核心價值、Logo歷史、Logo Guide等內容,讓User可以用最簡單地方式,更認識Yahoo!這個品牌的演進過程。

「Y!Campaign」裡有韓國&全球的Yahoo!廣告、Hot Keyword、Asia Buzz Awards、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社會貢獻等內容選項。

韓國Yahoo!廣告找來歌手Tiger JK拍攝,教導User如何使用Yahoo! 新功能。




Hot Keyword熱門關鍵字搜尋排行榜,可以找到韓國、台灣、香港、美國的2010年Best Top 10。

Asia Buzz Awards人氣大獎有2009年與2010年亞洲最高的娛樂票選排行,範圍從演員、歌手、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甚至運動明星。

「Y!People」裡有「People in Yahoo!」找來一群世界各國的User拍攝一支「Yahoo! User Stories」分享Yahoo!在他們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與重要性。也有User自製影片與照片分享,讓每一位使用者都有機會成為Purple Ambassador,將美好的品牌體驗傳播給更多的人。「Yahoo! Campus」的影片還能看到員工們的工作環境導覽,買咖啡不花錢、有趣的會議室名稱,雖然拍攝手法簡陋,但也能讓Yahoo!成為許多人想加入的企業。


「Y!Fan」裡還有讓Yahoo!粉絲們下載的工具,螢幕保護程式、桌布、聲音識別、品牌商品,除了喜歡它,你還能夠擁有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