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TravelTeq 不只是優雅,更是Smart

想想大概有兩三年的時間,沒碰過讓自己感到砰然心動的Briefcase了吧?!但這個由TravelTeq所推出來的Trash Original系列,可真是讓我眼睛馬上為之好幾亮啊!不管是皮革的用料、質感、光澤與側邊的尼龍配色,再再都充滿了不可思議的都會氛圍,彷彿背上TravelTeq就能立即化身為一個時髦感十足的花花公子,俐落有型地漫步在城市裡!

不過,如果只有金玉其外的外表當然是不夠看!它必須有豐富內容與功能性,這樣才能讓人變得夠Smart,成為男人出門在外最好用的百寶盒與Show Off的Icon Item。TravelTeq的設計很懂得讓人在包包裡,展現出自己的生活態度與風格。在它包裡,除了有現代工作者每天所必備的皮夾、手機、Laptop這些基本的收納功能外,同時更有放置名片、報紙、Sunglass、雪茄的收納設計,可以說是把男人的理性與感性統統一股腦地分類打包,並有條不紊地呈現出來。

最難得可貴的是,以往像這樣強調All-in-One的Briefcase通常都好看不到哪裡去,不是一大包很笨重,就是只具功能性而顯得不夠優雅,但TravelTeq卻能以皮革的U型設計與側邊尼龍材質的使用,讓它Briefcase顯得很Smart,既能保持住包包的「線條」,又能讓包收納內容很有彈性,種種優點都讓人覺得:即便對生活很挑剔的Monocle總編Tyler Brûlé,應該都會想要一個吧! (www.travelteq.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