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Hermes「絲情話意」裝置藝術展覽

Hermes絲巾向來是許多名媛的最愛,推出絲巾已超過70年,無論是高質感的絲綢材質、印花圖案的設計、精細的手工包縫…都將品牌商品提升至藝術的層次。而Hermes絲巾的打法千變萬化,能變成展現個人特色的頭飾、腰帶、上衣等,各種尺寸形狀與材質圖案,都是顧客蒐集與熱銷的理由。

這次順應BELLAVITA旗艦店的開幕而來台展出,特別邀請法國藝術家Hilton McConnico策劃「絲情話意」的絲巾裝置藝術展覽。

為了慶祝Hermes門市開幕,向來強調藝術與工藝的Hermes,特別規劃了為期3週並且由法國藝術家Hilton McConnico所規劃策展,Hilton McConnico集畫家、裝飾藝術家、攝影家、設計師及佈景設計師於一身,堪稱多才多藝的藝術家。他運用色彩的才華和充滿詩意幻想的點子,為台灣這場絲巾展陳列出19個主題展間,每一個空間視覺都令人嘆為觀止。













1 則留言:

Yen Heng 提到...

Hilton McConnico是美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