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住好啲 G.O.D.

G.O.D.的品牌名是由廣東話俚語"住好啲"而來,他們相信"住好啲"是全世界人類的基本渴求。



「住好啲」主要銷售的產品有傢具和日常用品,重點傢具則是由公司的內部所設計,因為香港地小人稠且寸土寸金的地域特性,為了滿足高密度城市裡的居民,能有個舒適的居住空間,開發了許多富有港仔文化的在地特色商品,非常能呈現本土的風貌與情趣。設計師擅長將傳統的東方技術和新科技素材融合,靈活穿梭於新與舊、東與西之間,充份反映香港人極強的適應能力和折衷主義。

隨著亞洲經濟的發展迅速,世界各地對亞洲文化及生活品味,也漸漸重視和感興趣。 為此,住好啲特意為消費者發掘充滿東方色彩的生活品味意念,配合現今的西方生活元素,希望充分展現東方歷史的傳統智慧,並可延續未來。


「住好啲」官網首頁上已經有濃濃的中秋味


創意十足的屁屁月餅


與微軟合作的「萬壽無薑」及「鬥獸鼠」流線型概念滑鼠


報紙、紅藍白、信箱、樓房…等系列包包


「我愛香港」乒乓造型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