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美侖「Gama-Island普橘島」形象館

Parkview Hotel X Gamania
美侖普橘島 一個玩樂新天堂



這個夏天,花蓮美侖與遊戲橘子攜手打造了「Gama-Island」普橘島。
以度假島嶼上的果樹為設計概念,加入夏天的白色與活潑的橘色為主視覺,提供所有光臨這裡的人,一個更輕鬆、更愜意的玩樂空間。

在普橘島上,你可以擁有各種玩樂姿勢與玩樂表情:你可以免費進到橘子的線上遊戲,呼朋引伴、一同玩耍;你可以逛著充滿玩趣的橘子產品,開心敗家;你可以坐臥在可愛的橘子瓣沙發上,看看電影、發發呆……在這裡,你只要記得:好好「玩」就對了!



【Gama Play Zone】
天生愛玩的橘子玩家,在這裡能徹底解放所有玩樂細胞。橘子各式好玩的遊戲,在此等候你盡情暢遊。



【Gama Theater】
隨時輪播由橘子製作的精彩動畫與影片,將滿足每個熱血、愛玩的大朋友和小朋友。



【Gama Shop】
陳列著歷年來穿著橘衣、充滿玩趣的橘子系列商品。心動的人,還可在一旁上網選購。



【Gama Park】
只想要輕鬆掛網、飆網路的人,則可移駕到這裡,悠悠哉哉、走走瞧瞧,也很開心。



【Gama Food Court】
玩累的人,可以來到這個無人商店裡購買零食、飲料,補充完體力後,繼續再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玩遊戲真的是免費的?
哇!看起來很重金打造耶~恭喜恭喜
Anita

匿名 提到...

免費網咖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