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東京おもちゃショー2009


剛結束了「2009台北玩具展」, 7/15~7/19緊接著舉辦的是「2009東京玩具展」

不分小孩大人都愛玩的日本人,堪稱是世界玩具大國,也是僅次於美國的世界第二大玩具市場。經濟規模約有上千億日元,而其中成人玩具就佔了65%以上。

今年的展覽大致分為「家庭」、「環保」、「節約」三大方向。來自國內外132家公司,展出的玩具總量多達36000個,擁有最新、最熱門的商品,吸引著玩具粉絲癡迷的焦點;除了有大會所展示了榮獲「日本玩具大賞2009」玩具可看,也有一般參觀民眾可購買收藏品的展銷廳能買,還有知名動漫角色的表演秀,更有與玩具零距離接觸的玩具兒童遊樂園,讓人置身在玩具天堂中。




會說話且有治癒功能的小叮噹機器人


只要倒入食物原料攪拌後,就能做蛋糕、麻糬或餃子的調理食材玩具機


燦爛絢麗的花火能自己設計,也能在家欣賞唷


搭上變形金剛的潮流,可愛的米奇版變形金剛似乎沒什麼殺傷力


日本時代充滿濃濃復古味的昭和銀座彷彿又重現


回收紙積木,安全又環保



獲得「日本玩具大賞2009」的玩具作品:


展覽地點:国際展示場駅
展覽時間:2009/7/16~2009/7/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