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2009 Taipei Toy Festival

橘子贊助好幾年的「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已邁入第六年,往年都選在京華城舉辦,今年特別在富有藝文氣息的華山創意園區。

來自台灣、日本、香港、美國、荷蘭的攤位展區,超過百位設計師的參與,為期4天的展覽,彷彿是玩具嘉年華盛會。

今年的策展主題為「設計師的秘密森林」,玩具是不分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收藏,就像每一個喜愛玩具的成人心底都藏著一個小孩與童心,希望每位參加展覽的設計師都能揭開內心的秘密森林,能暢遊在如艾莉絲夢遊般的奇幻夢境。

現場有國際設計師的簽名活動、台灣原創角色設計大賞、典藏設計師的玩具拍賣會、多位設計師Crossover的限量商品新發售、設計師現場即興插畫創作…應有盡有,滿足所有玩具Fans的需求。


展覽日期:7/9-7/12
展覽時間:10:30-20:30
展覽地點:華山創意園區 東二館

展場花絮


非常"紅"


非常"粉"


非常"硬"


非常"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去...>___<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