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AC/DC X EXCEL

AC/DC 可以說是搖滾樂的經典,就算不喜歡搖滾樂的人,沒聽過,也總該看過 AC/DC吧!

AC/DC的樂團logo常常出現在T-shirt上,尤其是rocker的!!!
更何況是,下面這位老兄:

紅極一時的MTV卡通Beavis & Butt-head,超級愛搖滾樂的這兩個口不遮攔人,Butt-head身上就穿著AC/DC的Tee。

今天是要來看看AC/DC最新的music video,竟然是在excel上面。有沒有搞錯阿? 搖滾經典老團竟然和Microsoft Office的excel(聽起來就是無聊弊了)扯在一起。

進入網站 http://www.acdcrocks.com/excel 之後,整個畫面是用像是BBS的數字排列,這背景根本就是excel馬!上面有大大的一排字:THE WORLD'S FIRST MUSIC VIDEO IN AN EXCEL SPREADSHEET!史上第一支用EXCEL表單製作的音樂錄影帶。接著就聽他的話下載下方的excel檔。


用excel打開之後咧,你會看到這個畫面:

用字元排成的AC/DC,常上BBS的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光這個我就覺得很酷了!按下Play Video的按鈕,就就就開始了!!

實在是太神奇了!!!!
用這些字元變成,串連在一起變成了一支動畫!!!!!!!!
可以清楚看到吉他手在彈吉他,主唱嘶吼的樣子,還有在舞台上賣力演出的身影。超級超級酷!!!!!!!!

沒有excel的人也可以在 youtube上看看這支music video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