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法國- HERMES加入精品撲克牌大戰!!

這個世界,果然是什麼都要分等級!


對一般人來說,擁有精品服裝、名牌手錶、頂級包…,或許都是一種小小奢侈的夢想。但是,對於這些收藏精品的PRO級行家來說:夠不夠奢華?一定得從生活中的最細微之處才能被看見!
國際精品LV、PRADA、DUNHILL、TIFFANY、KATE SPATE…,到近期的HERMES,都推出品牌專屬的精品撲克牌,在服裝配件之外,再度滿足消費者對於「玩樂」的需求。

1.HERMES
HERMES每一季的撲克牌設計都擁有特定的主題風格,因為每年兩次到貨數量都不超過15個!「超限定!」這個誘人的關鍵字,出乎意料地讓精品撲克牌成為頂級族群的最愛。和其他動輒上萬的精品撲克牌相比,要價只要台幣兩三千的HERMES絕對是最容易接近的奢華玩樂品!HERMES另外還推出大小兩種尺寸的塔羅牌,因為非常獨特,比撲克牌更受歡迎!
2.DUNHILL價格加倍了!當然服務也要特別週到!要價1萬5千元左右的DUNHILL撲克牌組合,提供顧客補新牌的貼心服務,享受最頂級的貴賓服務。
3.Louis Vuitton
本來就是以旅行行李箱作為品牌經典的LV,一直致力在推廣旅行文化的相關精品,當然旅遊的途中,玩樂是絕對不可少的必備關鍵!
除了撲克牌之外,LV在去年還推出一系列手提遊戲精品,包括國際象棋、跳棋、西洋雙陸棋、紙牌、 骰子及骨牌。

4.PRADA
專為旅行族群所設計的遊戲組合:將PRADA包款給人的極簡視覺注入在卡夾設計之中,小牛皮所製成的拉鍊卡夾含有黑紅兩色一組的撲克牌!
5.TIFFANY
標準的TIFFANY藍紙盒裝著粉嫩夢幻的撲克牌組合,每一張卡片都印有Tiffany & Co. 的字樣,以30元美金這個平易近人的價格而成為最佳的精品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