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22designstudio in KDF

高雄設計節今年邀請14個原創設計師品牌於台灣原創館展區展覽,22designstudio也在獲邀參品牌之中。

22designstudio
希望能保有22歲畢業時對設計純真與熱情的態度,這就是「22designstudio」

目前主要經營者為游聲堯與鄭伊婷兩位新銳的設計師,現階段專注於水泥飾品設計開發,游聲堯退伍那年與鄭伊婷前往東京參觀設計師週,被混凝土製成的清水建築冷調並富有哲學的極簡風格所吸引,因此思考作成飾品的可能性,歷經多次實驗與多方請教,成功設計出一系列作品。

2007年獲邀於100% Design Tokyo中的Designboom Mart市集參展,成為台灣第一組參加的年輕設計團體。經過不斷參加國際性的展覽,水泥戒指廣受國內外媒體好評,更行銷日本、新加坡、瑞士、澳洲、英國、 美國等地,為台灣獨立品牌進軍國際市場之先驅。

7days
為水泥戒指原始出發點,最能夠代表整個概念的一款設計,許多人喜歡轉動手上的戒指,如同都市人週而復始的生活方式,簡單的七邊型,就像一星期七天一樣不停的循環。

HUMANITY
英文單字humanity代表著人 性、關懷的意思,提醒都市人收起冷漠的外表。

ROCK
水泥給人的觸感,就如同自然石材一般,這款仿岩石造型的戒指,除了能欣賞表面的光影變化,觸覺也給人最原始的感受。

LOVE&PEACE
當Love&Peace變成一種口號時,看看戒指,想想它真正的涵義!

CORNER
轉角代表生命的下個起點。是心境的轉折,也可能會有奇妙的邂遘。

Finger Size
戒指的表面標明戒圍尺寸,Millimeters就像是你手上的建築物。

TWIST4、TWIST3
單調的水泥塊,切成五層,每層旋轉5度,呈現出水泥戒指新的風貌。
簡單的規則變化出豐富的造型,轉一轉單調變為複雜、平靜變成活潑。

22designstudio新架設的網站
http://www.22designstudio.com.tw/

以上圖片為22designstudio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