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UT X Japan Game

提到 gaming,就不得不聯想到龍頭老大日本了! 在日本持續以電玩遊戲向全世界進攻,Uniqlo 與日本各大遊戲公司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電玩UT。除了有骨灰級玩家熟悉的懷舊紅白機遊戲,像是小精靈,炸彈人等等,還有新世代的遊戲代表,PS系列的捉猴樂園,音樂遊戲 parrapa the rapper,簡直就是用 t-shirt做成的歷史牆! 想必會掀起電玩迷的大搶購。


我最喜歡小精靈系列!


另外一個經典小蜜蜂
(我大喜歡小蜜蜂 T)

炸彈人
(這讓我想到鬆餅!)

我沒有印象是什麼遊戲但是很可愛

小時候常常看弟第玩的貓捉老鼠系列

男生最愛快打炫風系列

(不懂為什麼,但我想這應該是大絕招之類的,
感覺穿起來就是會讓骨灰級玩家投以羨慕的眼神)

這些T也太可愛了,連我不是玩家的人都著迷了!
ダイスキ!!
ほし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