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msn新概念入口



MSN & Messenger 相連性更高了,繼yahoo和即時通結合之後,MSN & Messenger也作了結合,在msn新概念網頁上,首頁背景和主題都時時更新,提升網友閱讀樂趣及黏著度,所有的東西在msn的首頁都可以找到,
在新的概念網站上也同時加入社群功能,增加網友參與度。另外,透過MSN 新首頁還可以走捷徑,迅速連結到合作夥伴的服務平台。

msn新概念網頁加上Messenger網頁版,MSN雙入口整合後讓網友黏著度提高了很多,不用安裝、不需特定電腦,只要上網,資訊流覽、社交網絡一次打通!



what is web porta(入口網站)
所謂入口網站,是指通向某類綜合性網際網路資訊資源並提供有關資訊服務的應用系統。入口網站最初提供搜尋引擎和網路接入服務(ex:google),後來因為入口網站越來越多之下,慢慢的各入口網站便開始拓展更多的社群,包括新聞、搜尋引擎、網路接入、聊天室、電子公告牌(BBS)、免費郵箱、影音資訊、電子商務、網路社區、網路遊戲、免費網頁空間,等等,成為網路世界的「百貨商場」或「網路超市」。來吸引網路使用者的黏著性,能在這找到的訊息越多、越方便,使用者越多,廣告收益量越大,市占率也越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