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TAP'D NY

這年頭只要有創意、有概念,什麼東西都能賣。

「theFLOWmarket」用空罐子賦予它「4加侖道德勇氣」的認同概念,滿足消費者心靈與精神層面需求,能賣!


一般水壺太笨重,想要輕量又品質好的水壺往往價格昂貴;而便利商店隨處可買的進口礦泉水,不但瓶身包裝設計好看,又能隨身攜帶,外顯使用者既健康又時尚的形象。於是,現在許多人都將礦泉水瓶重複填裝,只要包裝好看,沒人在乎裡面裝的是斐濟的水,或是公司飲水機補充的水…

TAP'D NY」就是賣這種消費者可以重複填裝Refill的想法,說白了就是「賣一個好看的瓶子,賣這個IDEA的價值」,能賣!

紐約市水質好,隨手打開水龍頭就可以補滿整瓶水,經濟實惠又環保。有些進口水標榜著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雪水、熱帶海島下幾百公尺的海洋深層水、北極冰川融水。

人類為了健康總是盲目又莫名奇妙地追尋不具體的效果、不明白的價值。但只要有好創意、好概念,就什麼東西都能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