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playMUJI Blog Widget

還記得前年 UNIQLO 的 UNIQLOCK 嗎,現在回過頭去看,那幾位小姑娘還在跳(此時在休息),而且還推出了 For iPhone 版,這個 UNIQLOCK 獲得了巨大的成功。現今,MUJI 如法炮製,推出了一個 playMUJI,也有螢幕保護程式和 Blog Widget 提供下載和安裝,雖然有 UNIQLOCK 在先,但是 playMUJI仍然非常有意思,採用日曆的方式一天展示一個 MUJI 生活畫面。




即使是一個看似無聊的產品(wooden face puzzle)也能透露出MUJI的品牌精神




這一整個網站或是每一項產品都有Blog Widgets(部落格貼紙)




MUJI強調簡單自然,即使價格並不很自然,仍擁有廣大的fans,相信這波MUJI Blog Widgets熱潮很快就會開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