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Human Touch是泰國的設計生活用品品牌,延續他們的品牌名稱,「傳達與產生互動」,正是這個品牌的概念。而在策略上他們更選用「愛情」做為主要溝通的商品,畢竟「愛情』是每個人人生經驗裡最能立即引起「互動」需求的共鳴。










在風格上,這個品牌想要表達互動的情感,並擁有獨樹一格的認識與堅持,在Human Touch的作品裡少了繁複與誇張的顏色構圖,經常使用的是字詞的簡單對應:羅密歐與茱麗葉、美女與野獸、新郎與新娘,一目了然裡呼應著簡簡單單的淡淡幽默。





例如其中這一系列「Long Lasting Love」,想增進夫妻情趣,不是只有靠床上工夫,床上的枕頭也是很重要的道具。Human Touch在枕頭上印上很多很Sweet的文字,例如「2 HEADS BUT 1 HEART」,「LOVE IS A FANCLUB WITH ONLY TWO FANS」等等,把這兩個枕頭(或是一個長枕頭)不經意的放在床上,在讓另一半「不經意」的發現,保證暖暖的心意就如醍醐灌頂般注入她的心底,把許多因為生活瑣事帶來的摩擦與不快都沖走。經營感情只要用一點點心思就能夠讓兩顆心更緊緊相繫。













在價位上不算太高,換算台幣應該是1000以內。可做為戀人相互表達愛意的首選之品。













看一下品牌的歷史,這個品牌創立於1998年,這個團隊全部來自廣告創意部門。當年創立品牌的那一刻,這些年輕有夢想的設計師們就堅信著每一個創作都擁有自己獨特的功能與感情,因為對於創作物品價值的重視,至今超過10個年頭裡只要出自Human Touch設計之手的作品,都擁有微妙又能讓人感動的趣味視野。

來看看他的店面和產品(泰文版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