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GARBAGE BAG ART WORK


GARBAGE BAG ART WORK簡稱GBA,是一個推廣環保讓丟垃圾變有趣、美化環境的樂.色計畫...

是由一間位在日本的創意公司MAQ.inc發起的活動...主要當然是要顛覆大家對垃圾 醜醜、不好看的印象。透過創意的表現達到隨手做環保的效果!!!

GARBAGE BAG ART WORK總共分三個PROJECT,早在2006年就已經開始,它們的垃圾袋也有做販售,如果有任何大型跟環保有關的議題還可以做洽談、合作!!


●PROJECT ONE--------
為了讓它們堆疊在路旁時不會有礙觀瞻,做了一系列的環保造型,也在上面有標示了可燃、不可燃、資源回收.....等等!


{可燃 }
媽媽說不要隨便製造垃圾,因為垃圾袋要錢!!


{不可燃 }
能讓討厭做家事的小孩倒垃圾,就要靠這麼魔法垃圾袋了!


{資源回收 }
從今天起,爸爸從倒垃圾部長,一躍成為街頭藝術家!!


他們還有其他的設計,讓垃圾袋添加趣味性,
有些是和其他合作廠商、event的設計產品!!


●PROJECT TWO----



為了維護各個地區的環境清潔,希望大家出外遊玩結束後可以把自己製造的垃圾,帶回家處理分類,讓舉手做環保成為一件簡單又時尚的事情。

GARBAGE BAG ART WORK為了解決帶著垃圾產生出來不愉悅和垃圾給人家髒、醜的感覺,所以創作出一個叫LOVE IT 的兔兔垃圾袋(據說是因為日本人發Rabbit=Love It...) 讓大家提著這個袋子變得有趣、開心、不在單調!!!


放在哪裡都讓人很開心的感覺

●PROJECT THREE----


PROJECT THREE現在還是個未知數,
他們希望將丟垃圾的行為,
也可以變成一個好玩、有趣、時尚的活動。
很期待它們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創意表現!!
或是打破對垃圾的負面印象!!
現在大家也可以一起來動動腦,
想想怎樣丟垃圾會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呢??

其實台灣也是有積極的在推動環保的議題!!
可是總是平鋪直述的講環保、做環保,
很少會用一個有趣、吸引人的議題來包裝,
去吸引大家來共襄盛舉,
如果我們也可以用創意的方法做對地球好的事!!
也許會更容易?更快一些!!!
PS 似乎他們現在用的垃圾袋還不是使用可生物分解的垃圾袋!我想如果可以進一步改良成為可生物分解的產品,這樣他環保的決心可能會做得更徹底!!讓她不管是裡裡外外都有做到環保!!讓使用的人用得開心,也能夠安心,不用擔心袋子不能完全分解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