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About The Luxe Manor

來GHK出差住了一個很有特色的飯店:The Luxe Manor (帝樂文娜公館)
http://www.theluxemanor.com/

”帝樂文娜公館巧妙地將虛幻抽象的設計理念與尊貴的氣派揉合在一起,影像別樹一格。酒店內多元化的設計,正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互相輝映;而超現實主義的風格,令走進這間精品酒店的旅客彷彿置身Salvador Dali那天馬行空的藝術世界。濃郁東方元素揉合歐洲色彩的裝潢,配合後現代的表現手法,營造出一個超乎想像而又極盡舒適的世界。"

以上引用自帝樂文娜網站上對自己的介紹,飯店總共有六種主題的房間,我們只住了其中一個主題,說不出來是虛幻抽象還是尊貴氣派,但是優雅、古典是我對房間的感覺;含蓄、從容是我對房服務的看法;精緻、舒適是我對早餐評價。雖然優雅&古典不是我的style,但從擁擠的街道的轉身進入帝樂文娜公館,真的就像他們對自己的介紹所寫的:進入了一個天馬行空的世界。
在帝樂文娜,好像每天都可以有小驚喜、小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