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KOKUYO DESIGN AWARD 2006

KOKUYO DESIGN AWARD 2006的得獎作品:

大獎優勝者 - Slice便利貼 (Sachie Ohga),自然新鮮


以下為優秀獎:
pin-bone 大頭針 (Kei Nishikawa + Takeshi Miyazaki),帶磁性的帽子,骨頭形状。


crast tape膠帶 (stripe),包裝紙箱更方便合理


tas紙杯(Erika Taniguchi),小紅圈可以讓你刻上自己的符號,避免和別人的混淆(我最喜歡這個)。


以下是特別獎:
Pencils for Gambling(DEM Industrial Design Team),骰子和鉛筆結合,因為他們都有6個面,比較不容易被老師發現。

board(Shoichi Hibi),筆記本的比例和黑板一樣,可以自然地作筆記。



zebra ruler(Yoshiaki Kouda),斑馬尺,因為測量的時候往往從大到小,比如測量12cm8mm的時候,最初找12cm。先找尋5mm刻度,然後就找到8mm處,這個尺子就是按照這種規律來劃分顏色區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