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牛王 Supreme x Neighborhood (2006)


對牛仔褲沒啥研究的傑森,前陣子跟一位玩褲子的朋友聊到,從他口中聽到了一個新名詞-"牛王"!感到非常有趣!

這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這條由美國天王級板牌 Supreme 與日本裏原潮牌 Neighborhood 聯名 crossover 在 2006年推出的牛仔褲,目前已榮登上"牛王"的寶座了!所謂的"牛王",意思很簡單,從字面上看大概就能了解它的涵義,牛王,當然就是牛仔褲之王!!目前這條已經叫價的 35000-40000 元(NT)的天價,不虧是潮流聯名的力量阿!
此外,這次的合作除了牛仔褲外,還推出了 T-shirt ,棒球外套和棒球帽!價值也都不匪阿!窮光蛋傑森只能純欣賞看看就好!善哉善哉!


T-Shirt售價約5000元,棒球外套約20000-25000元(NT)

Supreme
1994年由 James Jebbia 創立, James 因受到當時的 HipHop 與滑板文化的影響而激發!
紐約 Streetwear 從 James Jebbia 開始
James Jebbia,可以說是美國街頭潮流文化之父!現今美國影響力最大了兩大街頭潮流品牌Stussy 及 Supreme ,可以說是都是出自於他之手!深深的影響了90年代的街頭文化!

相關網站連結 : Supreme , Neighborhood , Neighborhood創辦人/滝沢 伸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