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shu uemura x Toy2r (Taiwan)



日本化粧品品牌 shu uemura 植村秀日前與香港公仔大廠 Toy2r 合作,在台灣推出 shu uemura 限定 2.5"Qee,一套共四種顏色,剛好與 shu uemura 最知名潔顏油顏色做搭配!這套限量的Qee只送不賣,只要一次購買買2500元(NT)含一罐450ml的潔顏油,就贈送一支!(廣告嫌疑)

傑森硬是靠關係拿到了一隻橘色的 Qee ,聽說這次的活動似乎賣的不如預期,詢問之下知道這消息的人真的也不多!


但是傑森覺得像 shu uemura 這類型與藝術家合作的行銷手法,在台灣推都有點使不上力,傑森個人看有幾點原因:首先是台灣消費化妝品的族群(女性)多半本來就不是玩公仔的族群,相對的,這種促銷手法及贈品對他們而言,吸引力並不大!第二就是專櫃小姐對於公仔方面的知識不足,導致於介紹起來也綁手綁腳的,沒辦法達到預期的宣傳效果!不過傑森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相關網站連結 : Toy2r , shu uemura.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