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KSWISS x FAKE LONDON



如果你還把運動鞋定位在上體育課或是上健身房時才用的道的輔助工具...那您就真的是落伍了!
現在許多的的運動品牌,看準運動休閒鞋這塊市場,近而紛紛與設計師.藝術家以及時尚做結合,讓原本看似廉價的運動鞋,漸漸"精品化"!
原本就以休閒鞋為主市場的 KSWISS,最近與英國時尚品牌 FAKE LONDON 合作推出了三款風格獨特,主題分別為 MEDAL,FUNK,DOG的鞋款!精細的作工,獨特幽默的創意讓人眼睛為之ㄧ亮!看來 KSWISS 已經準備好搶佔時尚休閒鞋這塊的市場!

FAKE LONDON
英國本土的時尚品牌,設計風格以鮮明的色彩和簡約的剪裁著稱,年輕,有活力的形象,跳脫了一般時尚給人冷調,有距離的感覺!調色盤上的繽紛色彩, 俏皮的數字、幾何線條、可愛圖案以及連環漫畫和令人懷念的卡通圖案,都是 FAKE LONDON 常常運用的設計元素!FAKE LONDON 的時尚哲學就是"幽默"兩個字,這兩個字剛好也是傑森設計的理念!

相關網站連結 : fake london genius , KSWI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