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KIKS TYO x Aki Hoshino


找寫真女星代言中性的潮流服飾,誰會想的到! 日本潮流品牌KIKS TYO,找來了知名寫真女優 星野亞希(Aki Hoshino)代言,並且推出印有星野亞希性感照片的 T-Shirt !果真造成不小的話題,並且熱賣! 2006年首度推出印有星野亞希+NIKE DUNK SB (diamond) 的 T-Shirt ,並且搭配單曲CD(不知內容為何)為一個 set!包裝為一個PIZZA的概念! 傑森認為這樣的做組合看似無俚頭,但卻能帶來雙贏的效果!首先是KIKS TYO,現在新興潮流服飾品牌眾多,要在眾多同性質的商品當中脫穎而出畢竟不容易!KIKS TYO找來本身就小有知名度的星野亞希合作,不但更添話題性,也順勢做了與其他品牌的區隔何差異性,商品也更具獨特性了!在看星野亞希,則是從寫真藝人身分,變身為潮流女王! 有了"潮流"二字的加持,給人的印象就不單單停留在寫真女優,而是多了流行與品味! 看來,找漂亮美眉代言,真是無往不利阿!(台灣的檳榔業主早就想到了)



星野亞希 (Aki Hoshino)
1977年生(現年約30歲),活耀於日本電視節目的寫真女明星!因有著傲人的上圍及可愛的臉孔走紅!

相關網站連結 : KIKS TY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