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i-Phone? Skype Phone?


↑ 這是iPhone

但是....


↑ 這是iPhone嗎?

不是啦! 這不是 iPhone! 這不是 iPhone! 這絕對不是 iPhone!

不過它的名字卻也是叫做 i-Phone
其實這是全球首款金屬打造,iPod質感的Skype網路電話!

專為網路電話而生的 @ i-Phone U401-M, 以其最富盛名的語音品質與精緻簡約風格,繼成功挑戰國外設計大賞,並榮獲日本年度最受注目電腦週邊時尚新品。 ( @ i-Phone U401-M ) 分別獲得東,西方工業美學極致肯定,結合智慧與流行時尚,搭配多元的材質運用,剛柔並濟,徹底跳脫傳統話機的刻板印象,並創造出如 iPod 般的時尚精典,高質感又符合人體工學的近乎完美設計。

如此有質感的電話,其實才台幣玖佰玖拾元整而已,算是便宜好入手的產品;能讓你輕鬆享受VoIP的樂趣外又能展現你與眾不同的時尚品味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