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1980年由日本播出的「微星超人」大受歡迎後,也順勢推出許多系列的變形玩具,後來更將市場推至外國,由美國公司Hasbro成為外地的發展公司,而Hasbro將「微星超人」中,能變化物件的機械人,創作成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其後美國推出電視版「戰鬥吧!超機械人生命體變形金剛」,於1985年變形金剛也在日本播出,此後美日兩地便不斷發展出多套變形金剛的故事。

現今,還有許多商品或廣告創意也運用變形金剛的特性,像是NIKE規劃的Nike Free7.0 ╳ Transformers,同樣將CF廣告創意運用的淋漓盡致。
廣告欣賞 請點此

變形金剛是許多人的兒時玩伴,周邊商品層出不窮,種類眾多,復刻版更是許多玩具收藏迷的最愛,各種玩具和無數的周邊商品。如今這部經典電視影集的真人版即將登上大銀幕,夢工廠和派拉蒙電影公司將推出「變形金剛」電影,由史蒂芬史匹柏擔任監製,「絕地重生」導演麥可貝一起聯手打造,暑假強檔鉅片。


電影官方網站: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電影預告欣賞 請點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