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モモ&コモモ+吉田戦車×BE@RRICK Post Pet10周年記念


モモ&コモモ+吉田戦車 X BE@RRICK Post Pet10周年記念
吉田戦車,本名 吉田 聡(よしだ さとし),是一位日本非常有名的無俚頭漫畫家(又稱做不合理漫畫)!吉田戦車最為人知的作品就是"傳染"(伝染るんです)!他那簡單智障的人物造型,無俚頭搞笑的入式內容與風格,讓他再日本漫畫界獨樹一格!
這次他為 BE@RRICK Post Pet 10周年記念所推出的庫柏力克熊,就是用他擅長的筆觸以及那賤賤的表情,畫出他筆下的"モモ&コモモ"(MOMO與小MOMO熊)!
左圖是原本那可愛討喜小女生最愛的モモ&コモモ!但在吉田戦車筆下的モモ&コモモ...我能說什麼呢?大家自己去體會那表情的涵義囉!

吉田戦車最為人知的作品,傳染"(伝染るんです),與怒氣沖沖縣(ぷりぷり県)!ぷりぷり県台灣沒有代理,翻譯有待考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