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人生銀行



想存錢卻不知道怎麼存錢嗎?是不是總覺得錢放身上一下子就花光了呢!?沒關係,現在介紹你一樣好東西,不但可以幫你存錢,還可以幫你設定人生的目標喔!!
前一陣子在日本玩具雜誌 Quanto 看到這個由 Takara Tomy 出品的"人生銀行"存錢筒!這並不是一般的存錢筒,他是像電子雞一樣,有互動功能的電子存錢筒!人生銀行外型的設計很簡單,可愛,螢幕顯示的地方選擇復古單色的畫面,顯示的圖示也是pixel風格,簡單幽默!捨棄掉華麗的科技與外型,用有趣完整的概念打動消費者,不得不佩服日本玩具業者的創意!

人生銀行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就是他只吃500元日幣,如果你投入其他面額的硬幣,他會從後面的一個退幣孔把錢"吐"出來!相當有原則的存錢筒!
期待台灣也會有販售!在網站上有更多的功能介紹喔,以下是相關連結!


相關網站連結 : Quanto , Takara Tomy , 人生銀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HA, 好庫喔~

Jason Chyi 提到...

是阿!感覺買了不存錢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