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顯示器色彩校正產品-PANTONE huey





PANTONE huey 是一種使用簡單但功能準確的顯示器色彩校正產品,在液晶顯示器、筆記簿型電腦、CRT 顯示器上使用效果極佳,使用者無需任何專業色彩管理技術亦可使用。對於任何希望獲得精確而清晰的色彩表現的專業或業餘影像愛好者來說,PANTONE huey 是功能精巧且經濟實惠的工具。

PANTONE huey 具有輕鬆使用而精確校準的優點,非常適合對於影像與色彩準確度有要求的專業人仕與一般業餘使用者使用,例如:數位攝影、網頁設計、個人創作、平面設計、教育機構、印刷公司、色彩分析、相片沖印與電腦玩家等等。PANTONE huey 使螢幕上的數位照片與設計圖的色彩更為精準,遊戲造型與網頁作品的色彩更飽和逼真,讓最真實的色彩在顯示器上精彩重現!

產品特色不需要對色彩管理有任何深入了解亦可使用,一般的使用者就可以輕鬆上手,調整顯示器色彩到最佳的狀態。能精確的校準螢幕色差,讓使用者更有效的掌握作品的品質。能依照使用者的個別需求,如:瀏覽照片、玩遊戲、繪製設計或瀏覽網頁,而調整個人喜好的顯示器色彩。PANTONE huey 是目前市場上唯一能隨室內採光亮度的改變而持續進行調節的顯示器色彩校準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