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Air Jordan 5 Laser


有好一陣子沒去抽鞋了!看來這雙超限量的 Air Jordan 5 Laser 又將再次掀起抽鞋風潮!

白色鞋身全雷射雕刻,搭配橘色與些許綠色的中底,在搶眼不過了!這雙的另一個特色就是他的內裡,用歷代鞋子的圖案,用橘色綠色灰色為主要配色做出迷彩的效果!

這雙Air Jordan 5 Laser屬於Tier 0的產品,全亞洲限量150雙,並且會選擇特定的店做抽籤發售,亞洲只限7個點販賣!台灣地區這次選在亞洲小天王Jay(周杰倫)與 Ric 的新店 PHANTACi,於2007/01/17 睌上7 點 30分開始抽籤發售,只有發售15雙!除了抽籤活動以外,PHANTACi還會在店內展出AJ1~21的大小鞋款,想一睹限量鞋風采的朋友們更是不能錯過!僅此今晚喔! PHANTACi 地址位在 台北忠孝東路4 段223巷63號1 樓!

特別的鞋款,抽籤當然不能馬虎, PHANTACi 為了給大家一個驚喜不但準備了小禮物給前往排隊的朋友們,連號碼牌都是特別請專人精心設計過的喔!

相關網站連結 : 勘旅者

沒有留言: